蘋果劇團
 / 媒體報導

蘋果劇團聖誕外送好戲 千人樂慶中鋼黃金50週年


今(110)年適逢中鋼公司建廠50週年,特別在聖誕節(12/25)舉辦廠慶活動慶賀中鋼將「超越50、贏向100」,中鋼公司也邀請到高雄在地藝文團體蘋果劇團,帶來海洋環保兒童劇《黃金海底城》,作為聖誕禮物外送給嘉賓及員眷,當日現場湧入近千人,中鋼公司黃一中副總也與民眾一同觀賞好戲、歡慶黃金50年的榮耀光景。

 

蘋果劇團透過兒童劇《黃金海底城》作為媒介,帶現場觀眾了解環保議題並拯救海底世界。劇中除五彩繽紛的海底生物外,也加入巨無霸章魚怪、活跳水族偶和獨創墨汁陣與大小朋友近距離互動,更有發光章魚腳深入場館,打破舞台和觀眾席的距離,帶給觀眾身歷其境、震撼視覺感官的饗宴,同時結合不插電大聲公的有趣設計,邀請觀眾喊出環保口號,全場歡樂沸騰。

 

當日蘋果劇團外送《黃金海底城》的生動演出作為聖誕禮物,觀眾大呼過癮,快樂觀戲的同時將生態保育觀念向下扎根。蘋果劇團方國光團長說道:「感謝中鋼公司支持高雄在地藝文團體,在黃金50週年的大日子,透過《黃金海底城》這齣劇帶觀眾了解愛護環境的重要性,同時呼應中鋼公司精緻高值化生產,慶祝中鋼永續領航。」